•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观寨乡妇女有了共同的“娘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潘孟晓 2017-05-05 10:0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4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 潘孟晓)“明天上午,我们组织去乡里的三田乳业奶牛场、驰祥养鹿厂、观寨村克瑞森葡萄种植基地观摩学习。”5月3日,在“观寨乡妇联”微信群里,一则这样的消息引起群内人员纷纷点赞呼应。

观寨乡各村的妇女代表在三田乳业观摩学习。潘孟晓 摄

  据悉,为切实增强广大妇女同胞的归属感和身份意识,促进广大妇女同胞的交流与发展,观寨乡组织创建了“观寨乡妇联”微信群,吸收各村致富带头人、业务骨干、村干部家属等妇女同志入群。通过微信群,定期发布实地观摩信息、产业发展政策、技术培训资料等,向广大妇女同胞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这个微信群就像是我们的‘娘家’,群里的姐妹们都是‘娘家人’!”观寨乡三田乳业的妇女代表刘淑格说,“没事儿我们就在群里聊天,交流一些创业致富的经验,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5月4日,来自观寨乡27个村的致富带头人、业务骨干、村干部家属等妇女代表聚集在一起,到辖区内的三田乳业奶牛场、驰祥养鹿厂、观寨村克瑞森葡萄种植基地观摩学习。观摩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共享在产业发展、技术提高、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信息和经验。

  大马房村的妇女主任王华敏说:“昨天看到了微信群里的消息,今天我就赶过来了。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以后我要多关注群里的信息,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建立妇女微信群,组织妇女观摩学习,有利于广大妇女同志团结一心,跨界融合,抱团取暖,以“自信、阳光、包容、善良、聪慧、进取”的姿态,发挥自身在产业发展、创业致富、精准脱贫等方面的作用。

关键词:巨鹿,观寨乡,妇女,微信群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