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新河县地税局“四到位”助力新办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高杨 2017-05-05 10:0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高杨)一是纳税服务到位。设立新办企业办税绿色窗口,将办税地址、服务电话、报税网站等内容印制成册,摆放在服务窗口,以方便纳税人查阅咨询。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全面推行涉税事项“免填单”、涉税事项全城通办等惠民举措,及时轻松办理涉税业务,使新办企业少走弯路,减少纳税成本。

  二是纳税辅导到位。组织新办企业财会人员,开展集中涉税培训,对办税程序、网上申报等涉税内容进行辅导,整理汇集各种相关优惠政策发放给新办企业,积极引导新办企业建账建制,为其享受各种优惠政策创造条件,及时办理减免税手续,确保新办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

  三是申报提醒到位。针对新办企业对涉税事项不熟悉的状况,在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等日常办税环节建立提醒机制。对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及时提醒办理税收减免手续,保护纳税人的涉税权益,对新办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核算情况进行调查分析,及时发掘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辅导,帮助企业合理规避涉税风险。

  四是跟踪管理到位。管理分局定期对新办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对其财务制度、核算方法、资料管理、涉税政策等业务问题实行一对一、面对面辅导,倾听新办企业的服务需求,了解新办企业纳税服务需求,对新办企业的涉税难点疑点问题及时准确的给予回复,全力助推新办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地税局,纳税服务,新河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