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新河地税局“三个注重”激发青年干部队伍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05 10: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4日讯(记者齐彦红通讯员高杨)一是注重党团建设,筑牢思想基础。定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与青年干部交心谈心,了解青年干部的想法、思路。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增强职业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同时注重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培养,以地税系统近年来正反面典型为例证,教育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从税观,近年青年干部中转正党员2名,新发展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

  二是注重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让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与青年干部结成对子,“一对一”地对青年干部进行专项培训,让他们能够尽快地、熟练地掌握相关业务流程和处理办法。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等活动,构建和完善了青年干部的知识结构,增强青年干部从税的本领和纳税服务的水平,促进其快速成长为工作骨干。

  三是注重奖励激励,激发干事热情。鼓励青年干部参加与税收业务联系紧密的学历教育,以及报考“三师”等资格考试,对考取“三师”资格及在市局、省局以上单位组织的业务考试和知识竞赛中取得名次的人员给予奖励。按照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干部选拔到中层干部的岗位上,让青年干部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最大程度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工作热情。

关键词:地税局,青年干部,新河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