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新河地税局严把“三关”提升汇算清缴工作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高杨 2017-05-05 10: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高杨)一是严把政策辅导关。联合国税局举办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重点就税收优惠政策、税前扣除事项和计算方法、申报办理程序和网上申报系统操作等问题开展纳税辅导。同时,有针对性的对重点税源企业、小微企业、金融企业开展个性化辅导,切实解决企业涉税疑难问题,并为申报困难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确保企业能够正确填报、准确操作,全面提高汇算清缴质量。二是严把政策落实关。采取集中培训、实务操作、专项考核等方式,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税收优惠政策,明确备案时间、备案程序、备案资料,确保小微企业税收优惠、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残疾人工资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减免等各项优惠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减税的红利。三是严把监控考核关。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围,适时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从汇算面、汇算清缴数据准确率、汇算清缴数据质量等方面开展考核。同时,加强对汇算清缴质量的监控,定期从金三系统查询已办理汇缴申报的企业申报数据,对纳税人申报数据错误的,及时通知纳税人在征期内进行更正申报,做到边汇算、边审核、边纠错,确保数据零差错,不断提升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质效。

关键词:地税局,汇算清缴,新河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