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5月1日起 邢台公交线路开始执行夏季首末班时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方双道 2017-05-03 11:4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5月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方双道)自五月一日起,邢台市公交线路开始执行夏季首末班时间,请广大乘客注意公交首末班时间的变化,做好出行安排。

  另外,“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旅游踏青、逛街及务工回乡等客流增加。邢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节日期间,增加运力,安排全部车辆投入运营,努力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为方便返乡及出行旅游的乘客乘坐高铁,增加了公交20路的发车密度;节日期间,前往西部山区、达活泉公园、森林公园、体育公园游玩的乘客增多,公交7路、11路、12路、15路、22路、24路、30路、37路制订了加车运营方案,增加运力投入;公交101路、102路、108路、111路等客流较大的线路将增加运力,使周边城镇的乘客可以方便快捷的乘坐出行;对通过市区主要商业圈的公交1路、6路、18路等线路,提高发车密度,最大限度运送乘客,并通过公交实时调度系统随时监控客流及路堵情况,及时调整车辆运行,确保公交线路平稳有序运行,方便乘客出行。

关键词:公交,“五一”,出行,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