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平乡县育英学校举行衡水教育模式启动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李占辉 2017-05-02 16: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李占辉)4月28日上午,平乡县育英学校东操场红旗招展,彩球飘扬,高朋满座,在这里隆重举行育英学校衡水教育模式启动签约仪式。平乡县教育局局长焦钰峰、常务副局长许庆卫等到会祝贺。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衡水教育专家团队、育英学校领导和全体学生家长,他们共同见证了育英学校的这一伟大时刻。

  签约仪式之前,育英学校全体学生向领导和家长们展示了方队表演、升旗仪式、国学经典背诵、武术健身操表演,并对80余名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上午9点,育英学校董事长赵玉春与衡水教育专家团队代表句凤秋女士正式签约,聘请句凤秋女士为校长,聘请衡水教育专家孙国良、徐梦奇为育英学校教育顾问,聘请衡水优秀教师赵硕、王冰、李真为育英学校学科带头人。

启动仪式。代国英 供图

  签约完成后,平乡县教育局常务副局长许庆卫发表讲话。他对育英引入衡水教育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育英学生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育英学校继续办好民办教育,继续回报广大父老乡亲,再创辉煌。接着由句凤秋校长讲话,句校长对育英引入衡水教育模式的做法深表赞赏,并决心将衡水教育模式的精髓植入育英,为育英实现“创全国名校,育世纪栋梁”的这一宏伟目标而竭尽全力。

学生的精彩表演。代国英 供图

  上午10点,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17年以来,平乡县育英学校领先格局,大胆改革,不仅引入衡水先进的教育模式,更是从衡水聘请了资深教育专家团队来育英学校担任校长、学科带头人,让平乡的广大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衡水教育的精髓。通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校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衡水模式入驻育英学校,吸引了平乡县及周边各县市优秀学生慕名前来求学!

关键词:平乡,学校,举行,签约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