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平乡县直第一小学举办经典书香溢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黄云霞 翟爱华 2017-05-02 10:4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黄云霞 翟爱华)为弘扬民族文化,提升文化氛围,营造书香校园,4月27日,平乡县直第一小学举行了以“经典润心灵 书香溢校园”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精彩的节目表演。代国英 供图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三年级的《朱子家训》节目在优美的配乐中拉开帷幕。《弟子规》《千字文》《少年中国说》等经典篇目朗朗上口,古韵悠长。经过老师的精心编排,学生们以不同的形式诠释中华经典的深刻内涵。优美的意境、优雅的表演、激情的诵读,给大家献上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深化学校文化内涵,培养师生的读书兴趣,领略祖国语言文字的无穷魅力,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深深融入每个孩子的心灵。

关键词:平乡,学校,学习,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