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西公安分局打掉一寻衅滋事恶势力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胡玉生 2017-05-02 10: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胡玉生)4月28日,在全市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动中,邢台桥西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恶势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以来,邢台桥西公安分局多次接到群众报案:马某等人打着“兰州拉面协会”的旗号,垄断市区内拉面馆经营,在市区开拉面馆都要经他们批准,并强行“入会”,收取高额“会费”,对不愿交钱“入会”的,马木某等便纠集人员,不断上门辱骂殴打、砸店封门,直至经营者屈服“入会”才罢休。

  办案民警经深入走访,调查证实,该团伙寻衅滋事作案10余起,敲诈勒索金额数万元,砸坏店面造成群众经济损失近万元,称霸一方,扰乱市场,社会影响恶劣,甚至市区内一些区域的居民都谈之色变。

  为净化社会治安、维护良好营商环境,4月28日下午,桥西公安分局果断出击,兵分多路,对该团伙成员实施抓捕,将马某等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成功打掉了这一危害社会的毒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民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