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北收费站:做好“五一”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清鲜 2017-04-26 11: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刘清鲜)“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安全保畅工作,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快速、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邢台北收费站细化管理措施,以“保安全、保秩序、保畅通”为重点,全力抓好“五一”小长假节日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节前,该站对“五一”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保畅责任;二是细化保畅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各类物资;三是开展全面排查,做好系统维护,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落实值班制度,优化人员配置,严格信息报送;五是加强文明服务、美化站容站貌、树立良好形象。

  该站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春雨服务”明星收费站创建活动精神,进一步规范收费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肢体礼仪,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充实便民服务台饮用开水、行车指南、维修工具、急救医药等物品,做好便民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涵,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为民众安全快速出行提供可靠保障。

关键词:邢台北收费站,五一,安全保畅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