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柏乡交警圆满完成汉牡丹节开幕式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4-25 09:5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在路口执勤。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第六届中国柏乡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于4月22日在柏乡汉牡丹园举行,为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柏乡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的部署要求,科学安排,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22日早8:30分至晚上9:30分,连续奋战13个小时,圆满完成汉牡丹节开幕式期间交通安保任务。

夜幕下坚守岗位。王宴龙 供图

  为确保开幕式期间交通畅通,大队在城区通往汉牡丹园旅游线路的北环丁字路口、三里铺五岔路口、十里铺路口等主要路口安排警力,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安排警力加强会场及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措施,做好会场参会人员车辆的有序停放,同时设立了1支流动执勤小组负责流动巡逻及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全队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坚守在岗位上,保证了开幕式圆满顺利落幕,防止了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了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期间交通安全,受到各级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树立了柏乡交警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柏乡交警,圆满,安保任务,牡丹节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