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巨鹿县顺利完成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乔娜 杜哲楠 2017-04-25 09:5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娜杜 哲楠)近日,巨鹿县妇联在省级示范“妇女之家”的村开展了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金玉庄、寻虎两个村顺利完成改建。

巨鹿县金玉庄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现场。(巨鹿县妇联供图)

  据悉,此次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该县金玉庄、寻虎两个村以投票的方式共选举产生村妇联主席2人、专职副主席2人、兼职副主席2人,执委14人。新选举产生的村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包括三八红旗手、企业一线职工、村文艺骨干等基层优秀女性。

巨鹿县金玉庄村妇女代表正在投票。(巨鹿县妇联供图)

  通过此次“会”改“联”,该县真正把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的优秀女性吸纳到村妇联班子,扩大了基层妇女组织队伍,充分调动了基层广大妇女干部的积极性,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巨鹿,改建,妇联试点,工作,投票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