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河北省第八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4-24 09:3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高琳哲)4月21日,第八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作家协会举行。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王凤,省作协党组书记康振海、副主席李延青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读书在推动社会进步和个人成长中的重要意义,对省作协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给予肯定,并对开展好本届征文活动提出要求。康振海代表省作协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的情况。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还为第七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的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第八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悉,“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是河北为迎合“世界读书日”,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而发起的一项重要文学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

  本届征文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面向全省城乡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展开,活动时间从2017年4月21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征文内容可以叙述读书在成就梦想中的重要作用;可以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可以围绕个人喜爱的一本书,撰写读书评论、随笔、读后感等。

  同时,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届征文提倡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作品,阐述英雄人物对自己的影响、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和赞美,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体现和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之情。

  投稿方式: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河北省作家协会办公室,邮编:050021;电子信箱:wddsgs@163.com。

关键词: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全民阅读,世界读书日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