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客户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苗志国 赵敏 2017-04-21 15: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苗志国 赵敏)4月20日,河北富晶特玻有限公司负责人将绣有“艰难显重、护电卫士”的锦旗送到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武利革手中,感谢在其供电电源出现故障后,该公司连夜准备物资、提供临时电源方案,及时恢复供电,为企业减少了损失。

  2月25日,河北富晶特玻有限公司供电电源王快110千伏变电站故障停电,其主要设备熔炉若在8小时内不能恢复供电,将导致熔炉报废,直接损失3000余万元。事故就是命令,该公司总经理武利革、副总经理高振平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现场供电情况进行勘察,并制定出临时供电方案,连夜组织物资、施工力量,经过7个小时挑灯夜战,最终恢复了熔炉供电,确保了客户主要设备运行正常,帮助企业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关键词: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锦旗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