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国土局启动“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郅凤霞 沃土 2017-04-21 15: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郅凤霞 沃土)在4月22日第48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巨鹿县国土局启动“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

  为了做好这次宣传活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专题会议,举办地学知识竞赛等科普宣教活动,并利用局门户网站广泛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和地质灾害防治有关知识。借助地球日活动这一平台,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对国土资源省情的认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绿色发展的社会实践。

  世界地球日于1970年发起,定于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今年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故事”。

关键词:巨鹿,国土局,世界地球日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