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开展大型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薛立波 2017-04-21 09: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薛立波)4月20日,邢台市爱卫办在中北世纪城组织开展了大型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建东到现场指导工作。

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现场。

  今年4月是我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此次活动由市爱卫办、桥西区、桥东区、开发区和邢台县爱卫办联合举办,市疾控中心、市五院、市七院、冶金医院、邢台县医院、桥东区医院、桥西区疾控中心、开发区祝村镇卫生院、市心理协会和市营养学会等10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活动和创建卫生城市工作,现场展示各种展板26块,免费发放爱国卫生工作宣传袋2000余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为8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测血压和测血糖等体检服务,接受700余名市民关于疫苗接种、心理健康和营养学等方面的知识咨询,向广大市民充分展示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

关键词:邢台,爱国卫生月,爱卫办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