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六成街道社区今年将建微型消防站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清华 2017-04-19 15:5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记者从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扩大会上获悉,今年年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60%的街道社区将建微型消防站。同时,依托物联网资源,升级传统的隐患巡查模式,推广使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巡查管理系统,提升查改火灾隐患效率。

  据介绍,河北省将大力提升消防执法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亡人火灾(不含居民家庭火灾)。今年年内,我省将建设5216个消火栓、95座消防水鹤,新建消防站不少于30座,至少30%的县(市)启动第二消防站建设。

关键词:河北省,街道社区,微型消防站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