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邢台建设局:工程建设全程跟踪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4-19 15: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4月18日,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建设单位在办理手续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和困难,邢台建设局在项目办理手续过程中推行工程建设零障碍,为企业提供工程建设各环节全程跟踪服务,促使项目建设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及早介入

  建设单位办理完成规划许可后,即刻提前介入,主动上门对接,提供优质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整个过程结束,确保工程项目建设不在该局耽误一天。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共领办139件,其中局机关14件,审批窗口113件,局属单位12件,满意度100%。

  跟踪帮扶

  实行一线工作法,全程跟踪工程项目,协调解决难题。把办公桌“搬”到了工地上,每天抽调2名工作人员在工程建设现场办公,实行二对一帮扶,及时解决工程进展中遇到的难题,实现莲池大街上跨京广铁路立交等7项市政重点工程扎实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莲池大街上跨桥工程已完成前期手续办理,于4月17日进场施工。新华路北延工程已完成土方回填9.5万方,预制雨水盖板1350块,外运垃圾8000方;匝道、泵站工程施工、监理于4月17日开标。

  全天候服务

  公开24小时热线电话,受理解决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天候为企业提供政务咨询、建议、投诉等服务,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今年以来共接到各类来电129个,投诉70起,上门服务20余次,满意度100%。

关键词:工程建设,跟踪服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