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开发区善北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7-04-11 17:1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北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院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为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4月6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善北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邀请该区消防大队参谋刘颖为全校师生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刘颖通过几起典型火灾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不确定性,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在遇到火灾时要及时拨打119消防报警电话。刘颖以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解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刘颖还和师生们进行了消防知识的互动问答,让大家再一次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增加了广大师生消防知识,也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