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互联网+”残疾人相亲大会在沧州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艳玲 徐剑 董传辉 2017-04-10 10: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9日讯(于艳玲 徐剑 记者 董传辉)日前,记者从盐山县爱心联盟了解到,连续举办5年的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今年5月7日将继续举办,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去年残友相亲大会残友现场表白。于艳玲 供图

  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告诉记者,自2009年开始,他便开始关注残疾人公益。发现周围有很多残疾朋友在为找对象或为生计发愁,他们就萌生了举办相亲交友大会的想法。从2012年举办首届相亲交友大会开始,活动每年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通过活动,共有22对残疾人朋友现场牵手成功,有的则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从这个联盟大家庭中学习了互联网技能,成功融入社会。

  去年八对残友现场牵手幸福。于艳玲 供图

  张军建说,今年5月7日,盐山县爱心联盟将联合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共同举办“互联网+”缘定狮城—河北残障人士圆梦联谊大会。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凡年龄在18-48之间,肢残、听障、视障、语障、智障人士(无心脑血管疾病等突发类疾病、无精神类疾病)均可报名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需带好有效证件(身份证、残疾证或残疾证明),活动现场一名残友最多可由一位家属陪同。活动也欢迎愿意与残疾人交友的健全人报名。报名电话:15028600546;18231721431。网站报名:登陆“中国残疾人联盟网”www.czcl365.org残友相亲会专版,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即可报名。

  “因为场地要求为室内,面积大概能够容纳300名成员举办活动,设施要求方便残疾人出入,如在楼上,需要有电梯直达。所以举办的地址每年都比较难确定,目前,还没有定好。如果有能给提供活动场地的单位或个人,请和我联系:13031593857。”张军建说,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残疾人朋友的队伍中来。

关键词:沧州,盐山,爱心联盟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