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世界卫生日 爱心义诊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任永利 2017-04-07 11: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活动现场。 任永利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7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任永利)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我国确定的活动主题是“一起来聊聊抑郁症”,宣传口号定为“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围绕这一主题,邢台开发区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市中医院,在开发区南张屯开展义诊志愿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中医院组织了中医、内科、外科、皮肤科、肛肠科、护理等等不同科别的专家医生为老人们量血压、听诊、心电图检查身体,并向老人们宣传科学合理饮食、合理用药及疾病预防等科学知识,纠正老人诊治误区。此次义诊意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爱抑郁人群,帮助更多的抑郁症患者早日得到科学医治。

关键词:世界卫生日,义诊,开发区,爱心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