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清明节后上班首日 四市机动车尾号限行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2017-04-05 10:2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悉,4月3日至7日华北地区可能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其中,6日至7日石家庄、保定、廊坊、唐山等城市可能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目前我省已有保定、廊坊、邢台、唐山4市采取了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其中,保定和廊坊两市因执行的依然是此前的常规限号措施,所以,除了4月2日至4日清明3天假期不限行外,从4月5日开始,恢复与京津同步的常态限号措施,5日当天限行尾号1和6,每天限行时段为7时至20时。

  此外,邢台市自4月4日零时起,实施II级应急响应措施,邢台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1时限行2个车牌尾号,限行车辆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4月5日限行1和6。邢台市主城区限行区域为滨江路、祥和大街、龙岗大街、东华路围合区域(含上述街道),县(市、区)城区限行区域由各县(市、区)自行确定。

  唐山自4月2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4月2日-4日清明节假期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不限行;自4月5日起每天7时至19时市中心城区环城路以内以及各县(市、区)城区,每天限行两个尾号,今天限行1和6。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限行,措施,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