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轮椅男”商场闹事儿 民警制止并送回家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琛敏 2017-04-05 10: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晚,一精神受过刺激的男子在商场和饭店生事,被民警及时制止并送回家。

  4月1日19时许,育才街附近一家商场的保卫科工作人员陈先生报警称,一名坐轮椅的男子在商场六楼办公区砸门,还意欲打路过的员工,严重影响营业秩序。接警后,师大警务站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然而,民警并未在办公区发现该男子,随即展开寻找。不一会儿,一位女员工向民警奔来求助称,这名男子正在同楼层的一家饭店内闹事儿。

  民警来到该饭店时,这名男子正欲拿起服务台上的物品往地下摔,被民警当即制止。男子这还不罢休,男子恼羞成怒竟欲挥拳殴打民警。通过该男子身上的手机,民警成功联系上了男子的母亲王女士。19时45分许,王女士匆匆赶到现场。

  “我儿子精神上受过刺激,多亏了您及时制止,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财物损失,要不他就又闯祸了。”王女士对民警说,以前她儿子也偷偷跑出来过。鉴于此,民警建议王女士平时对她儿子要多加留意一些,尤其在节假日期间。考虑到王女士的实际情况,民警将她和儿子送回了家。

关键词:商场,民警,男子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