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西区窗口服务效能优 群众感激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4-05 10: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近日,邢台市桥西区长远职业培训学校将一面写着“文明窗口、真诚服务”的锦旗送到该区民办非企业许可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高效办事表示感谢。

为窗口送去锦旗。孙晓静 供图

  该学校负责人在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登记时,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详细为其讲解注册登记流程和所需材料,材料齐全后,第一时间网上受理审批了其申报材料。从窗口正式受理到行政许可事项办结只用了4天时间,比承诺审批时限的20个工作日提前了16天,大大缩短了行政许可审批时限,为其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

  今后,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将继续恪守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努力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关键词:邢台市,窗口,热情服务,锦旗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