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广宗县:抓工期保质量建高标准水利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2017-04-01 14:4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日讯(记者 张晓雷) 2016年压采穿路涵管工程是因原支、斗渠多年未利用,需要恢复及加大原有的穿支、斗渠涵管工程。路涵管工程由14-17标段承担,共46处,全部采用浆砌石护砌。工程队伍在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紧锣密鼓的施工,确保在规定工期内完工,保证渠道顺利通水。

  在河长制的大方针下,广宗县水务局结合各方领导,积极探讨方案,旨在将广宗县境内所有水渠治理成为领导满意、群众叫好、保护生态的优质水利工程。县水务局要求建在渠道上的其他附属工程保证质量,发挥作用,高举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态度,严格监管。

关键词:广宗,水务局,水渠治理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