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广宗扎实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扬水点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2017-04-01 14: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日讯(记者张晓雷)2016年扬水站工程是广宗县压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工程新建渠系扬水站共65座,其中固定式扬水站52座,移动式扬水点13座。要承建杨水电工作的1-13标段,在建设单位与监理的严把关下,紧锣密鼓的按图纸规范施工。

  扬水点是利用水泵提水灌溉田地的工作场所,通过扬水点把水引入田间低压管道进行灌溉。本次灌溉面积为5.4万亩。据统计,2013年广宗县总用水量4800万m³,全部为地下水,地下水超采量达2814.3万m³,压采工程的实施大大缓解了广宗县地下水的过度超采的速度。

关键词:广宗,扬水站,地下水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