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学 齐彦红 2017-03-31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 张振朝 摄
大会现场。 郝东超 摄

  长城网邢台3月30日讯(张文学 记者 齐彦红)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九次代表大会,3月29日上午在冶金俱乐部胜利闭幕。

  大会由王会勇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王会勇、董晓宇、王素平、张明杰、戎阳、陈玉祥、崔大平、王大雪、乔朝英、周永会、郝艳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罗志坚、童应安、范建巡、柴冠景、魏吉平、邱文双、连振经、吴英才、任延廷、冯秋梅、戎志学、段小勇、尹全峰、杨爱国、杨宪春、陈少军、张志峰、张西军、胡仁彩、党延、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白峰、邢伟、宋洪修、张栋华、王宪明、高立春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30分,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53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58名委员、12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邢台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

  上午10时30分,王会勇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大会代表537人,实际到会代表536人,符合规定出席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八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八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王会勇同志发表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选出了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展现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邢台的改革发展掀起了崭新一页。大会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宏伟目标,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是新一届市委对全市732万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一定要把握时代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市九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王会勇同志强调,撸起袖子加油干,必须始终坚定方向、保持定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认真践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阔步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必须始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以改革的办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以创新的举措破解当前发展难题,大胆探索、勇闯敢试、勇走新路,在新常态下取得新发展,在新征程中实现新跨越。撸起袖子加油干,必须始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在细化措施上下功夫,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市第九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努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邢台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的幸福指数。撸起袖子加油干,必须始终上下同心、共同奋斗。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最大限度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出来,汇聚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强大合力,形成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有限的任期内干出一些让历史记得住、群众真拥护、推动大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实实在在的业绩。撸起袖子加油干,必须始终从严治党、建好队伍。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负责人,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加快经济发展、推进改革创新、维护和谐稳定的能力,更好地完成历史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会勇同志指出,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全市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调动起来,形成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而奋斗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王会勇同志最后强调,蓝图已经绘就,使命无比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开创邢台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曾担任过市级正职的领导干部周国江、齐耀增、崔宝玉、石玉春,不是代表的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直及驻市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非中共党员的副市级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闭幕式。

关键词:代表大会,闭幕,选举,邢台市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