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撑起绿色保护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静 2017-03-31 09:2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武静)为确保幼儿园食品安全,市三幼每年3月召开一次食品供货商会议。27日下午,市三幼召开了2017年度食品供货商会议。幼儿园后勤园长魏平、后勤主任张亚妹组织管理人员及供货商一起学习了2017年《食品安全法》,向供货商提出工作要求。

  园长任金素与各供应商签订《食品供给安全责任协议书》并向供货商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送货验收流程。会议的召开,增强了食堂相关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撑起绿色保护伞。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老师,学生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