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六县绕城路通往邢台市区有了新捷径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3-24 09:3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清公路首个下穿邯黄铁路立交工程将开建

六县绕城路通往 邢台市区有了新捷径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周力图、贾子龙)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邢清公路西段改建五标工程——邢清公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下穿邯黄铁路的立交工程即将开工建设。预计该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据悉,邢清公路是河北省重要干线道路之一,担负着疏导邢台过境交通、分流周边县城内部交通的双重功能。邢清公路西段改建工程是邢清公路的关键性工程,完工后,它将成为宁晋、新河、南宫、清河、广宗、平乡等6个县市绕城路和邢台市区中兴大街中轴线东出市区路。这将极大提高周边公路的通行能力,不仅有利于促进邢台市“东出西联”交通战略方针的实施,而且具有发展沿线经济的重要功能。

关键词:邢清,城路,市区,立交工程,通行能力,过境交通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