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西区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3-24 09:3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在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到来之际,3月22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水务局10名干部职工,冒着绵绵春雨,在达活泉公园内开展了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孙晓静 供图

  在现场,尽管雨不停地下着,吹来的阵阵冷风令宣传人员体会到了春寒料峭的感觉,但他们的热情仍然十分高涨,手撑雨伞,不停地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单,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画100余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节水意识,为全民共建节水型城市、全面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对实现人水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水资源,宣传,环保,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