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预计年减轻全省企业负担近16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清波 牛志杰 何菲 2017-03-23 13: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落实国家取消调整部分政府性基金有关政策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近日,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取消调整部分政府性基金有关政策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取消两项政府性基金,调整一项政府性基金征收政策。

  按照财政部通知要求,从今年4月1日起,我省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并扩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免征范围,设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标准上限。这些政策落实后,预计年减轻我省企业负担近16亿元。

关键词:企业负担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