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三义庙小学开展“世界水日”节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03-21 14: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在“世界水日”来临之际,邢台市三义庙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以培养同学们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观念。

  3月20日,大队辅导员利用升旗时间宣读了“珍惜资源,节约用水”的倡议书,倡导全体同学珍惜用水、节约水资源,号召学生把节水活动倡议带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家人,通过小手拉大手,争取更多人加入到节水队伍中。同时,大队部还将通过学校广播向全校学生介绍“世界水日”的来历,并要求各班利用班队活动课,开展一次以“节水方法多又多”为主题的讨论。

  通过宣传活动,使全校师生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性、缺水问题的严峻性和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的重要性,为提高全民水患意识、节约用水、建设节水型社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世界水日”,水资源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