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当好“电参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3-21 10: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郭飞)“车间里温度高、湿度大,经常检查用电设备的同时,也得把上面附着的棉絮清扫干净,以免小隐患引发大事故!”3月16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职工在走访大客户新河棉纺厂时,向企业负责人和电工反馈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结果。

  公司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检查客户生产车间线路、电气设备,自备应急电源管理和停电应急预案,对于排查出的隐患列出清单,指派专人负责跟踪、督促和整改,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提升重要客户用电设备、线路可靠性;根据客户目前生产状况、近期规划、最大负荷和不同时段用电需求,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节点,与客户实现供电服务无缝对接;根据设备、生产实际情况,全面宣传目前用电形势和电费电价政策,向其讲解避峰、错峰用电相关知识,对厂区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客户制定优化用电及节约电费方案,为企业节能降耗支妙招,精心当好“电参谋”。

  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推新服务手段,密切跟踪重点企业、各类园区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用电需求,及时为客户出具最优解决方案,提供全天候、多样化、个性化的供电服务,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新河供电,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