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植树节前忙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田立贤 2017-03-21 11: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田立贤) 3月12日,随着植树节到来,新一轮的植树高潮将要来临,桥东供电所组织人员深入各村植树密集区域,开展系列植树注意事项宣传活动,引导农户安全、合理的栽种树苗。

  为避免新栽树木对供电线路造成影响,桥东供电所提前介入,赶在植树高峰来临前,加强同当地政府部门,当地村委会的联系与沟通,实地了解、掌握当地植树规划和植树地点,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系列植树宣传,介绍电力线路通道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农户安全植树,争取得到理解和支持。同时采取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做好《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中电力线路通道保护内容的宣传,做好事前预防,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给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消除辖区内线路安全隐患,避免村民将树木栽种在线下不适当的位置,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关键词:内丘县,供电公司,宣传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