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县供电公司:桥东供电所加强营业窗口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田立贤 2017-03-21 11:2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田立贤) 近日,桥东供电所供电所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民生用电服务水平,春节过后,结合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桥东供电所营业窗口工作实际,具体分析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营业厅形象及行为规范、营业厅环境宣传资料、业务技术、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并落实整改,不断加强窗口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结合以前开展的营业窗口服务规范培训,开展微笑服务调查,树立服务标杆代表,收集客户对窗口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营业窗口的供电管理和秩序。二是开展供电营业厅晨会制度,安排当天工作任务,总结前天工作总结,弥补工作缺陷.三是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充分发挥营业窗口作用。做好咨询接待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营业厅供电服务承诺内容,公开服务、投诉电话和业扩报装程序;完善现行电价标准、行风建设、电费咨询等岗位,增加用电服务材料的摆放量,让客户及时了解最新电力信息;在窗口前要提供便民的设施,便于客户使用,解决客户所需。四是严格按照《营业厅服务规范条例》进行自我约束,严禁违反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做好营业厅营业期间的开放及监控上线率,员工着装、仪表及端正行为,注重窗口环境卫生改善及主要细节。五是做好服务管理两“统一”,以优质服务促管理,以加强管理促服务。认真落实“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严格按照业务规范流程作业,工作周期及时告知客户,避免引起客户质疑,影响供电服务质量形象,在确保营业厅窗口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关键词:内丘县,供电公司,窗口管理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