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内丘镇供电所春灌保供电服务到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张巧云 2017-03-21 11:2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张巧云) 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内丘镇供电所辖区内耕地日益减少,但农民问题无小事,每年春灌期间内丘镇供电所都将保供电任务当成重中之重,坚持把最优质的服务送到农排用户身边。

  据悉,该所在春耕开始之前,就组织检修人员,对春灌相关的6条线路、26个台区、56眼机井进行了专项检修,对农排线路和台区进行彻底梳理,及时更换老旧设备,保证设备健康运行。春灌开始前,全面走访排灌用户,统计分析用户浇地时间,减少计划停电对春灌用电的影响。加强值班力量,随时接待用电咨询、故障报修、电卡充值业务,最大限度为群众春灌用电提供方便。内丘镇供电所春灌保供电小分队不时穿梭在田间地头开展用电巡查,及时为农户处理用电故障,指导用户安全用电。

关键词:内丘,内丘镇供电所,保供电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