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加强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中电力设施保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王振峰 王龙飞 2017-03-21 11:2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王振峰 王龙飞)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为巩固2016年线下“三违”治理专项行动成果,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中电力设施保护,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多次向当地政府汇报,促请政府出台了《内丘县人民政府关于严禁在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种植危及电力线路安全的树木或高杆植物的通知》,协调县林业、城管等部门及各乡镇政府、园区管委会,妥善处理电力设施保护和造林绿化的关系,在开展植树造林前共同规划植树造林区域,同时继续做好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树障清理工作,形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除此之外,该公司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手机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线下种树的危害,提高群众不在线下种树、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与此同时,该公司结合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巡视排查,对在依法划定的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植树行为进行及时制止。

  该公司一系列举措,为电网安全运行、平稳迎峰度夏、提高供电可靠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内丘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