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地税局“四项活动”扮靓税法宣传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1 11:2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为扩大税法宣传覆盖面,近日,邢台桥西区地税局积极开展税法宣传月活动。

  做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积极配合邢台市局围绕“转型升级,税增活力”主题,在中钢邢机组织开展启动仪式,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载体、全新的方式,对税制改革、减税政策等进行重点宣传,同时聆听企业落实减税政策的效果,解答企业提出的税收问题。

  开展对接大企业服务大项目活动。组织税收宣讲团走进重点企业或重点项目,传递税收政策,了解办税需求,并重点就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和企业可能存在的税收风险点进行分析和提示,增强宣传实效。

  开展为“创客”送税法活动。依托桥西国家级创客服务中心联合为高端人才、大学生等“创客”群体,自主创业可以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以及常用涉税业务的办理方法进行宣传辅导,“零距离”对他们提出的涉税问题解疑释惑,进一步增强“创客”们自主创业的积极性。

  开展税法进社区进学校活动。组织各属地分局人员深入乡镇(办)和社区,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二手房交易、契税、个人所得税、下岗再就业等税收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宣讲。同时,深入邢台市六中开展“青少年税收宣传周”活动,通过税收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培养青少年从小树立依法诚信纳税观念。

关键词:地税局,税法宣传月,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