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橄榄球项目首次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3-21 11:2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阿里体育杯”全运会橄榄球预选赛第三站(深圳站)比赛的最后一战中,河北橄榄球男队以14∶12战胜老牌劲旅解放军队,获得第三名,直接晋级将于今年秋季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圈。这是河北橄榄球项目首次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河北橄榄球男队成立于2011年,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预选赛中获得第七名,没能打入决赛圈。依据今年全运会橄榄球预选赛3个分站赛的积分情况,直接跻身男子项目决赛圈的4支队伍分别是山东队、北京队、河北队和解放军队。接下来,未能直接晋级的安徽队、上海队、山西队、内蒙古队和福建队将参加4月在四川举办的落选赛,争夺全运会橄榄球男子项目最后1个决赛圈席位。

关键词:河北省,橄榄球项目,全运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