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县医院举行慈善救助款发放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杨彦飞 代静 2017-03-21 09:0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杨彦飞 代静)日前,南和县医院举行“健康中国基层行·南和站”慈善救助款发放仪式,为符合条件的38名患者发放救助金102600元。

  自2016年10月15日项目启动至今,县医院对县域范围内符合普外、泌外、妇科微创手术及恶性肿瘤手术治疗的患者进行慈善救助。已成功救助患者360名,共使用善款104万元。县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会持续将此项救助活动进行下去,使更多的贫困家庭和患者获得救助。切切实实解决群众“住院难、看病难”“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

关键词:南和,县医院,救助款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