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现点了100万给人家” 网上传谣拘留7天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石英杰 2017-03-20 10:3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份以来,安新县开展城乡违法占地和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整治行动。3月15日,安新县大王镇村民武某某路过拆违现场录制小视频,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配音称“现点了100万给人家”上传朋友圈引发大量转发。

  警方经过调查确定武某某为上传人,对其依法进行传讯。经调查,武某某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恶意编造谣言。他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安新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7天并罚款的处理。

关键词:安新县,事实,网上传谣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