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组织教师赴石家庄知名幼儿园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吴育泽 2017-03-20 10:5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吴育泽)3月15日至16日,巨鹿县60名幼儿骨干教师奔赴石家庄,到河北师大附属幼儿园与石家庄外国语小学附属双语幼儿园参观学习。

现场为老师们做讲座。吴育泽 供图

  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中,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河北师大附属幼儿园与石家庄外国语小学附属双语幼儿,并以分组跟班活动的方式体验了混龄双语蒙氏教学、幼儿版画教学等特色教学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耳目一新,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一定会把此次学习的收获因地制宜地应用到幼儿教学实践中。

关键词:巨鹿,教师,培训,学习,石家庄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