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县建设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聚芬 2017-03-17 09: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3月16日,邢台县邀请浙江农本咨询创始人、首席专家贾枭就农产品品牌战略规划开展专题讲座。

  讲座中,贾枭围绕“农产品品牌化与区域公用品牌战略”为主题,通过对阳澄湖大闸蟹、迁西板栗等特色品牌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区域农产品品牌的定位、包装、传播、抢占市场和公共资源等方面知识,让参会人员对推进品牌化有了更深的认识。贾枭还对邢台县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邢台县是林果大县,干鲜果品基地达67.2万亩,农业产业化经营率60%,拥有市级以上现代农业园区6家。为破解农业发展短板,该县以农业品牌化建设为突破口,围绕苹果、板栗、核桃等特色农产品,加快培育一批农产品全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省名优产品和无公害、有机、绿色和地理标志的“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同时,谋划建立起从区域到企业到产品的农业品牌体系,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大农产品影响力度,进一步优化农业结构,提高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邢台县县、乡、村有关负责人,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义负责人,涉及果品经销的合作社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知识讲座。

关键词:邢台县,农作物,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