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桥东第七期“走进全民”公益培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3-17 09: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刘杨)3月15日上午,邢台市桥东区第七期“走进全民”公益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举行。本期培训涉及舞蹈、合唱、书法、国画、京剧、中医养生、插花等20大类27个班,报名学员达600余人,培训时长四个月。

  据了解,“走进全民”公益培训自开设之初,就一直作为桥东区文化服务品牌来塑造,“走进全民”公益培训自2015年开办至今,已累计开设六期,受益群众达4万余人次,受到广大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培训开班现场。

  此外,为把“邢台第一家”的“走进全民”公益培训文化品牌做大做强,第七期“走进全民”公益培训实现了新的突破。

  打造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依托“互联网+”,桥东区文新体局将全力开发研制桥东区数字文化馆,开展网络培训与宣传推广,推行数字文化服务,通过将“走进全民”公益培训以及各项展览、演出、讲座等搬上网站的形式,让桥东市民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终端看展览、演出接受培训,实现线上与线下的结合。

  新增心理咨询培训课程。专门为失独家庭等弱势群体提供场所进行沟通、交流,还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失独群体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慰藉服务,以此帮助失独家庭走出心理阴影和心灵困境,以健康的身心享受未来的生活。

  报名人数实现新突破。桥东文新体局以多样的课程设置、优质的教学力量、丰富的培训经验吸引了的大批市民前来报名,截至目前,共接收报名人数达到640余人,超越了2016年两期成人班的总报名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

  桥东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通过“群众点单、政府买单”的运作模式,全力构建公益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根据群众需求免费开设各项培训,满足桥东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全民健身,公益班,培训,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