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宝马X5/X6新增M套件版 售91.8万元起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03-15 10: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宝马汽车官方宣布BMW X5和BMW X6家族新增M套件版车型,其中X5 xDrive35i M套件版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0-95.80万元;X6 xDrive35i M套件版的售价为99.80万元。

  BMW 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此次新增的这两款BMW X系M套件版均基于各自的3.0T的xDrive35i车型,主要是增加了外部的M风格套件,包括M专属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熏黑的进气格栅、加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更高级的制动冷却道等。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此外,炭黑色金属车身油漆也是这3款新增的M套件车型可以选择的,像X5 M套件的车主比较适合这种油漆,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动力方面,M套件的X5和X6均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

关键词:宝马,X5,X6,M套件,售价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