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雷锋好少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云 2017-03-15 10:2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高云)三月,是万木吐绿、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也是韩通小学的“学雷锋活动月”。

  韩通小学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好少年”系列活动。学校教育处认真制定学雷锋活动月的实施方案,倡议全校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习身边榜样、争当美德少年,创建文明韩通,共筑平安和谐家园。3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学生进社区宣传雷锋精神,对小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受到小区居民的好评。同学们通过实践活动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感受了劳动所带来的收获,为构建和谐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而引以自豪。

  这次“将爱心献给社会”活动,为三月的学雷锋活动增添了一丝光彩,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文明的种子能够代代相传。

关键词:雷锋精神,韩通小学,学生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