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8名运动员出征世界冬季特奥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晶 2017-03-15 10: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本次特奥会,我国共派出76名运动员,其中有8人来自河北省。

  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将于3月18日至3月24日在奥地利举行,届时将有107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和1100余名教练员参加。参加本届冬季特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76人,分别来自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运动员们将参加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等5个大项的比赛。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共有11人来自河北,其中教练员和工作人员3人,特奥运动员4男4女共8人。河北省选手将参加越野滑雪和雪鞋走两个大项的比赛。

关键词:冬季,特奥会,运动员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