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莘莘学子高考在即 健康护航金榜题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杨彦飞 2017-03-14 15: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4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杨彦飞)高考体检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高考体检也牵动着每位考生和家长的心。自13日起,为期六天的南和县高考生体检工作在南和县医院正式启动。

  此次高考生体检包括外科、五官、口腔、内科、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的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学生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为保证工作顺利完成,县医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高考体检方案,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主检医师,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认真做好高考体检各项工作。

关键词:南和,南和县医院,高考体检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