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私装警报器存假牌 这个车主胆忒大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南开宇 2017-03-14 10: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在车后备厢内发现假牌照。记者 李青 摄

  3月10日晚间,为净化省会交通环境,长安交警大队民警安排部署70余警力进行夜查行动,在行动中查获的一辆轿车车主更是大胆,不仅该车后备厢存着一副假车牌,甚至还私装警报器。

  3月10日晚,在夜查现场,长安交警大队共出动70余警力,在辖区主要路口等地设置多处检查点。20时30分开始,记者来到北二环桃园桥附近的检查点,通过的车辆都能主动配合交警工作,夜查行动有序进行。

  21时10分许,一辆天津牌照的轿车被交警拦下,驾驶人不好意思地对测试仪吹了口气,数值显示该驾驶人的确酒驾了。该驾驶人被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21时54分,一辆白色轿车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想调头时被交警拦下。从其行为就可看出心虚,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果然是酒后驾车。

  22时30分,街头车流渐稀,一辆银色捷达轿车出现在民警视线中。这辆车基本上是开两步就熄火,走走停停,明显驾驶人对所驾车辆不熟悉。面对检查的交警,驾驶室女士经检测没有喝酒,但车内的一名男子明显是饮酒后的模样。交警对该车进行了细致检查。不但发现该车私自安装了警报器,而且从其后备厢中又找出另一副车牌照。经查,后备厢中发现的牌照系伪造。对于假牌照,司机称是从网上买的,但是别人用的。随后,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收缴了假车牌和警报器,同时对其处以500元罚款。

关键词:警报器,驾驶人,牌照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