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举行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阎培水 乔娜 2017-03-14 10: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阎培水 乔娜)3月10日,巨鹿县召开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业务培训大会,对去年一年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7家先进单位和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现场。徐彪 摄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年在各级媒体、重点新闻网站发稿近4000篇,创历年来最好成绩,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古郡、幸福巨鹿”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要做好党的新闻宣传工作,必须提高学习意识、强化宣传意识,充分挖掘本乡本土的特点和特色,打“整体战”、出“组合拳”、奏“交响乐”,及时发出“好声音”,宣传“正能量”。要灵活运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来呈现宣传内容,提升作品温度,推动全县形成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据悉,会议还围绕“科学应对舆情”、“如何写好新闻稿件”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县直各单位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副职和相关人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巨鹿县,新闻,工作者,表彰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