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善北小学开展三八节给老师送祝福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7-03-09 14: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正在给老师送三八祝福语。 院红 摄

  长城网邢台3月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3月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学区善北小学五年级学生正在给老师送三八祝福语。

  三月八日妇女节前夕,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学区善北小学开展给老师送祝福活动。“亲爱的老师,明天就是3.8妇女节了。您为了我们这个班无比的操劳,您辛苦了!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邢台经济开发区青介学区善北小学的同学们拿起了手中的纸和笔,为女老师写下了感激之情,祝她们节日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爱自己的老师,爱自己的母亲,关爱长辈,做一个爱心好少年!

关键词:三八节,祝福,善北小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